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西咸青年创业园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西咸青年创业园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9/05/29 09:27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承建的西咸青年创业园工程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西咸青年创业园项目1#、2#、5#楼为全钢框架结构,钢结构用钢量约为1万吨,装配率达到32.6%。其中2#楼造型新颖奇特,属悬挑钢结构,最大悬挑跨度12.5m,施工难度极大。为保证钢结构施工质量及进度,项目技术团队从深化设计、工厂构件加工、现场安装及后期检测验收等全过程精心管控,并积极总结钢结构施工技术经验,所研发的《钢管混凝土组合柱外包混凝土内灌外顶施工工法》等三项工法均获得省部级工法。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同时,创造了2.5天一层的“西咸速度”,彰显了建筑工人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