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门市新会区城市亮化首期工程获“特别之光奖”
江门市新会区城市亮化首期工程获“特别之光奖”
2019/05/29 09:2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江门市新会区城市亮化首期工程是江门市重点打造的城市品质提升工程项目之一,通过聘请专业亮化设计、施工团队,历经半年多时间,安装了各类灯具8000多套。该工程通过“一轴两极”的夜景架构,把整个中心园林区的生态城市和历史人文联系起来,打造全新的夜景体验圈。

  近日,从江门市提质办获悉,该设计荣获“2019亚洲照明设计奖”街区景观类“特别之光奖”。《2019 亚洲照明设计奖获奖通知函》表示,2018年江门城市亮化工程(首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新会区)融合了创新与实践成就,对亚洲照明设计行业具有卓越贡献,因而获得“2019 亚洲照明设计奖”街区景观类“特别之光奖”。

  据了解,亚洲照明设计奖,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2019年亚洲照明设计奖分为建筑景观、室内、街区景观及文旅四大类进行评选,共评出4个亚洲之光奖、11个非凡之光奖、10个优异之光奖、33个特别之光奖。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