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137个项目入围建设科技进步及绿色建筑等奖项
河南省137个项目入围建设科技进步及绿色建筑等奖项
2019/05/29 09:2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为推动河南省建设行业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引导绿色建筑发展,经过专家评审,2019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及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公示,共有137个项目入围。公示期为5月20日-6月3日。

  据了解,根据有关规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拟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研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以及支撑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智慧发展的先进适用技术等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建设科技成果给予奖励,同时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创新奖、省科学技术奖要求推荐河南省行业参评项目。

  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设科技进步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授予“高动能水流作用下堤防边坡稳定性研究”等137个项目2019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及绿色建筑创新奖,其中,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55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30项,绿色建筑创新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公示期为5月20日-6月3日,共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表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均可提供书面材料及证明文件。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则以公示内容颁发文件通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