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灵宝市大力度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河南省灵宝市大力度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5/24 10:29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深入灵宝市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灵宝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支持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安伟一行首先来到灵宝市,分别察看了河南九易铜业有限公司年产4.2万吨铜精深加工项目和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二期项目,实地了解相关生产工序、工艺水平、产品质量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规模化生产,深入挖掘潜力,盘活上下游产业,拓宽产业链,推进产业集聚,培育产业品牌。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境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工地,安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规模效益等相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对接工作,学习先进经验,扎实做好后续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在察看三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3万吨高纯氧化铝基复合新材料项目时,安伟强调,要不断推进企业生产工艺提升,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做好生产废弃物回收处理,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铝合金铸造及深加工一期项目工地,安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对接、手续办理等问题的汇报,现场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服务支持力度,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推动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灵宝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