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常德市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常德市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9/05/23 08:59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率市文旅广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的相关负责人,就汉寿同发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先后视察了汉寿同发项目子项目野生动物园的临时动物馆舍、高尔夫国际大酒店现场及样板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胡丘陵指出,要统一认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汉寿同发项目是文化旅游的好项目,虽然建设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是相关各方要思想坚定,确保项目推进有序有力。要明确目标,分步推进项目建设。要系统地完善项目定位和规划,分步推进野生动物园的栏舍、园区道路、生态停车场等子项目的建设,力争今年国庆节前建好动物园的栏舍,避免舍本逐末和无谓的浪费。要突破瓶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好用活增减挂钩、点状供地等政策,缓解项目用地难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想办法解决好配套采石场项目申报,市县两级政府切实做好服务,共同推进汉寿同发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