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2019年长丰县建设工程估概算投资约500亿元
2019年长丰县建设工程估概算投资约500亿元
2019/05/22 10:28 来源:建设网
0

  作为城北两条大动脉,合淮路与合水路沿线的基础设施及景观风貌将有更多新变化。近日,从城建部门获悉,2019年城北大建设“菜单”敲定,2019年长丰县建设工程估概算投资约500亿元,围绕推进精致县城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幸福指数等来着手。

  2019年,长丰大建设计划共分为市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综合交通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建设、景观风貌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房建设、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治复垦建设等9大项建设内容,计划编排项目418项,其中,市级投资项目30个,县级自筹项目388个;续建项目133个,新建项目285个,工程估概算总投资约500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56亿元。

  今年的大建设计划,紧紧围绕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改善优化城乡环境品质两大主线,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围绕“双核双轴”,打造“精致县城”、建设“品质北城”需要。推进北城基础设施升级、城市管理升级,全面打造北城升级版。围绕长丰主要交通轴线合淮路与合水路沿线各乡镇基础设施及景观风貌建设,优化县域城镇体系布局建设需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坚持基础设施建设优先,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和谐北城,不断提升北部城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了保障2019年度新建项目顺利推进,规定凡市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综合交通类项目、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房建设项目等4类工程项目,单项工程估概算5000万元以上的,以及其他类项目,单项工程估概算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需在项目施工招标前严格按照要求时限报审批。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