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甘肃省新区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获钢结构金奖
甘肃省新区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获钢结构金奖
2019/05/20 17:1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名单,甘肃省首个装配式示范工程——甘肃建投兰州新区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此次“钢结构金奖”的获得,对于甘肃建投钢结构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来说,既是一次企业实力的证明,也是一次向全国一流工程迈进的探索和实践。

  该项目投资约4亿元,项目高层钢结构吊装难度大,高空焊接多,土建、安装与钢结构交叉点多,管理、协调量大,为了确保项目的进度,四建集团组织全体施工人员采取多班作业施工,原本1个月才能完成30万土方开挖任务,只用了8天,项目结构采用“钢结构+三板体系”,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依托该项目,甘肃建投荣获全国195个“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之一、全国8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专项科技示范项目”之一、甘肃省首个装配式示范工程、甘肃建投“十佳项目部”等荣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