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西安源区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江西安源区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19/05/17 10:53 来源:建设网
0

  近期,安源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治水兴水管水取得新成效。

  该区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争取上级资金1256万元,对安源河、茶亭河、泉江河、南坑河进行堤防加固;投资141.17万元用于千亩圩堤十里河整治项目。切实增强水行政执法能力。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多种宣传活动,对全区新建的开发建设项目以及市局审批委托监管的建设项目进行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目前,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巡查50余次,水土保持监督检查10次,水保方案审批16起。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工作,扎实开展汛前检查,完善各项制度预案,统筹抓好抗旱供水工作,认真做好汛期强降雨的应对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