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阜阳市10项建设工程喜获建设“黄山杯”
阜阳市10项建设工程喜获建设“黄山杯”
2019/05/13 15:5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7-2018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工程名单,阜阳市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10项工程获此奖项。

  据悉,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是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评选工作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评选结果报省住建厅审定发布,每两年一届,本届全省共有162个项目获奖。

  阜阳市10项建设工程喜获建设“黄山杯“获得“黄山杯”奖的10项工程分别是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阜阳市城南新区八里松路、西清路、广颍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阜阳市东兴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阜阳市东兴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和东环路颍河大桥及接线工程,阜阳市涡阳北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站前路-蒙城路),阜阳市要素大市场,阜阳市华桥东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农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三期)项目,阜阳市颍泉区老泉河综合治理工程。

  近年来,阜阳市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开展工程质量治理和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着力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项目。实施“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通过积极推广运用成熟先进的质量通病防治工艺及技术和“四新”技术,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管理,助力一大批建设工程向高质量水平迈进。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