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上海市应用BIM技术工程项目数量达822个
上海市应用BIM技术工程项目数量达822个
2019/05/13 15:3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发布的《2019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显示,本市应用BIM技术的工程项目数量达822个,其中规模以上应用BIM技术的449个项目。在规模以上应当使用BIM技术的项目中,浦东以115个居全市首位,第二名为闵行区的76个。

  根据日前公布的材料显示,上海市首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中,大团镇17—01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上海天文馆全生命期BIM应用和管理,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周家渡办公大厦项目、临港万科代建项目等多个项目分别获得了最佳项目奖、最佳设计应用奖、最佳施工应用奖等多个奖项,正在建设的济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则获得了提名奖。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