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徽六安9项工程项目获评“黄山杯”
安徽六安9项工程项目获评“黄山杯”
2019/05/06 15:0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17-2018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项目名单。

  根据《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评选表彰办法》(建质〔2016〕227号)、《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第一批“黄山杯”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建质函〔2017〕1142号)和《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第二批“黄山杯”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建质函〔2018〕2228号)等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2017-2018年度“黄山杯”奖评选活动。

  在申报单位网上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评审程序,六安市9项工程项目获得2017-2018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2017-2018年度第一批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仅六安市、排名不分先后)

  六安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科技楼工程
  霍山县医院内科医技综合楼
  安丰路(南屏路-龙河路段)道路改造工程
  六安市梅山南路桥建设工程

  2017-2018年度第二批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仅六安市、排名不分先后)

  六安市农业科技业务用房
  霍邱县体育馆、体育场
  六安市梅花新村21#住宅楼及商铺
  金寨县汇金财富商厦1#楼
  赤壁路(霍山路-淠河南路)道路工程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