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徽合肥22个建筑工程项目获优质结构奖
安徽合肥22个建筑工程项目获优质结构奖
2019/04/29 14:0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根据市城乡建设局日前公布的2018年下半年合肥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名单,高新区离子医学中心、彩虹中学、城西桥家园等22个建筑工程项目荣获此奖。

  2018年以来,高新区建发局严格要求各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施工工艺精细化、质量监督常态化。在工程施工前召集各方责任主体,开展质量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及推广精品工程亮点做法。在施工阶段邀请专家把脉工程质量,由行业专家带队开展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下沉式检查中用数据说话,加大对工序抽查检查频率,通过质监站招标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在现场实测实量进行质量复核。在监管制度创新上创新,全市范围内首次引进“飞检”技术,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强对工程行业管理。通过样板引路活动,开展施工观摩成果交流活动,推荐优秀项目供观摩学习,确保全区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