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商务酒店项目获“鲁班奖”殊荣
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商务酒店项目获“鲁班奖”殊荣
2019/04/22 15:5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通知显示,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商务酒店项目(又称“昆明洲际酒店”)获“鲁班奖”殊荣。

  本次获得2018年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的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商务酒店,位于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紧邻滇池和海埂会堂,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化绿色建筑。该酒店主要承担云南省国际、国内重要会议的接待任务,是云南省对外交往和举办重要活动的场所,自投入运营以来,各系统运行正常,功能完善,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据了解,昆明洲际酒店由云南建投二建公司承建,工程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3.4米,项目设计采用庭院布局,内装设计风格与艺术有机融合,以“隽美蝴蝶”为主题,颇具云南特色。项目施工过程中,推广应用了建筑业新技术中的10大项23个子项及其他新技术11项,自创新技术5项;10个分部工程,184个分项工程,6474个检验批,均一次验收合格。

  据介绍,昆明洲际酒店除本次荣获2018年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之外,还荣获过先进实用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优秀项目奖、云南省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公开资料显示,“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项,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