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西省7项勘察设计项目荣获太行杯土木建筑工程大奖
山西省7项勘察设计项目荣获太行杯土木建筑工程大奖
2019/04/22 15: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山西省第十四届太行杯土木建筑工程大奖,经工程主要参建单位申报和有关部门推荐,学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资料初审和现场验收评审,并经大奖评审指导委员会最终审定,由中铁三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中铁三局集团科技研发中心”,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大准至朔黄铁路联络线工程朔州隧道”等45项建筑施工项目,由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申报的“太佳高速公路临县黄河大桥”和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申报的“山西国际金融中心C座商务楼”等7项勘察设计项目荣获山西省第十四届太行杯土木建筑工程大奖。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鼓励先进、学习先进,特决定对获奖项目和“创新团队”给予表彰,并授予奖杯、奖牌和证书。

  获得“第十四届土木建筑工程大奖”的项目,在工程建设(设计)中坚持采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和“四节一环保”的要求,坚持执行建筑八字方针,坚持科技领先、不断创新,把先进科学技术应用于工程建设(设计)中,推动了我省工程建设技术的进步,希望获奖单位和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充分利用“太行杯”这一全省优秀品牌活动的优势,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创造出更多、科技含量高的优质工程,为不断提高我省工程建设科技创新水平,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