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深圳2018年8个项目获建筑业绿色施工
深圳2018年8个项目获建筑业绿色施工
2019/04/22 09:5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获悉,2018年,市建筑工务署有20多个项目获国家、省市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其中8个项目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

  “强化监管模式创新,结合政府工程2020先进建造体系的构建,制定年度目标,细化任务,逐级落实责任考核,并保障资金专款专用。”市建筑工务署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深晚记者,在工程建设中,全面引入生态文明考核,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2018年,工务署在环境保护、文明施工等方面投入的项目措施费约2.25亿元。

  据介绍,2018年,市建筑工务署共有20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期项目(下园)II标、健宁医院、莲塘口岸、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建设工程(二标)等8个项目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另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深圳大学总医院两个项目获“鲁班奖”,占全市总数的40%。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