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深圳绿色建筑行业发展迎来新机遇
深圳绿色建筑行业发展迎来新机遇
2019/04/08 14:0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在第十五届国际绿博会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论坛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与英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深圳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与英国BREEAM(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互认合作的序幕。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英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中国关于BREEAM培训的官方合作伙伴。

  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论坛以“绿色湾区,健康人居”为主题,凸显“绿色先锋城市”的深圳特色。来自国内外的多位行业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绿色建筑顶层设计的经验与总结。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张学凡表示,该局与英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分别签约互认,是深圳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对标国际的举措之一,为中英两国绿色建筑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论坛上,深港澳绿色建筑行业组织代表还共同签署《深港澳绿色建筑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培养和选拔优秀绿色建筑人才队伍,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学、研、用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筑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