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宁夏银川市34个项目入选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宁夏银川市34个项目入选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2019/04/01 16:2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期,宁夏银川市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下半年银川市“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评审结果,确定玺云台北区41号住宅楼、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隆光西翠芳庭4号、6号、8号商住楼等34个项目入选。

  该评定结果经过初评小组对申报工程项目进行跟踪检查和初评,分别对施工过程质量抽查和综合检查评审。评优办公室组织专家委员根据初评小组提交的初评意见,通过观看音像资料、工程实体质量查看、设计文件和技术资料抽查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工程进行投票,并将专家委员投票结果报请评审委员会进行审议。

  银川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雷光新告诉记者,经过现场勘查严格评选,入选的项目都是货真价实的品质建筑,通过评选“建筑优质结构工程”,为银川建筑行业树立标杆。有助于银川建筑业的整体品质提升,作为建筑质量的“风向标”能够加速全市建筑企业加快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推广。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