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省永州将有31个项目建设集中开工
湖南省永州将有31个项目建设集中开工
2019/03/21 09:49 来源:建设网
0

  近期以来,湖南省永州产业项目建设的号角在湘江源头声声激荡。3月20日,永州3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67.95亿元。这是永州今年第二次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将为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目前,永州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永州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打好“六大战役”,壮大发展新引擎。今年共铺排重点建设项目469个,总投资2631.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3.22亿元。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512.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8亿元。继续抓好“5个10工程”,其中重大产业项目58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35个,引进重大科技创新人才30人,引进500强企业项目20个。永州突出民生保障,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还重点铺排一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项目,共铺排重点民生项目91个。

  永州将大力实施“聚链、补链、延链、强链”工程,加快打造以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配套件、外贸鞋业等为主导的千亿传统产业集群,快速壮大以汽车制造、军民融合、大数据、植物提取物等为主导的千亿新兴产业集群。同时,充分发挥作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广西北部湾、东盟“桥头堡”和“一带一部”前沿阵地的独特区位优势,紧紧盯住东部沿海地区转移趋势明显的产业,努力在新一轮承接产业转移的浪潮中走在前列。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