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鄂州市3个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鄂州市3个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9/03/19 10:27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葛店、岱庙和黄矶3个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出席奠基仪式。

  据悉,3个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35亩,财政预算4000万元,严格按照7个功能区标准化建设,预计今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

  薛四清在讲话中指出,公安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基础,作用非常关键,地位非常重要。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和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政治性、基础性、战略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向葛店开发区学习,奋力推进全市各地区建设目标的全面实现。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的全面开工,标志着全市公安派出所标准化建设进入全面铺开的新阶段。新时代蕴含新机遇,全市公安系统要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不负众望,勇往直前,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