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岳阳市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6月开工
岳阳市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6月开工
2019/03/15 10:10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来岳考察的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一行座谈,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示范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杨昆,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三峡集团先行先试示范项目是贯彻党中央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快城市水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举措。目前,投资44.45亿元的岳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已经通过省级审核,存量资产特许经营权回收、先行启动项目和招投标准备等工作扎实推进,城乡污水处理收费改革试点工作已经启动。

  王世平对岳阳市委、市政府推进先行先试示范项目的力度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三峡集团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全资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接下来将抽调精英、强化督导,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尽快产生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守护好一江碧水”、提升岳阳市水环境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李爱武指出,先行先试示范项目启动以来,三峡集团和岳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强化了“共抓大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初步探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形成了高效互动的合作模式,成绩值得肯定、令人欣慰。她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希望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能够聚焦涉及突出问题整改的管网工程等重点,紧盯几个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实现3月底重点项目开工、6月底PPP项目全面启动。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