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海河水利委员通知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计
海河水利委员通知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计
2019/03/15 09:51 来源:建设网
0

  日前,海河水利委员会下发通知,对即将开工建设的漳卫南运河四女寺北闸除险加固工程布置开展跟踪审计,实施全过程监督。此次跟踪审计是海河水利委员会提升监督时效、突出事中监督、推动审计监督常态化的又一重举。

  为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海河水利委员会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全力做好跟踪审计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审计实施方案编制方面,为确保取得良好监督效果,在方案设计上力求贴近项目建设实际,目前已基本完成该项目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在审计组人员组成上,全面优化专业结构,除审计人员外,增加利用工程建设方面委内专业人员。在审计方式上,实行联合审计,明确漳卫南局审计处为协审单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合力。在审计形式上,采取定期审计、关键节点审计和随机抽审相结合,并以就地审计为主,报送审计为辅,对工程建设全过程实施监督,确保监督效果。

  在下一步审计实施过程中,海河水利委员会审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委规计、建管、监督等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推动开展多层次、多方式的审计调查和现场检查,切实为漳卫南运河四女寺北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与服务。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