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马鞍山市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参保零突破
马鞍山市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参保零突破
2019/01/16 11:54 来源:建设网
0

  2018年6月马鞍山市启动铁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专项扩面工作以来,市人社局积极贯彻省、市部署,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截止日前,全市已办理铁路、水利等工程建设项目参保7个,参保农民工157人。一是全面摸底调查。加强与市交运局、发改委、水利局沟通协作,开展摸底调查,基本掌握了马鞍山市铁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情况。二是加强部门协作。我中心积极牵头,定期与市交运局、发改委、水利局等部门沟通,及时获取各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基本实现建设项目信息互联互通。三是不断完善经办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根据各类建设项目用工特点,设立专门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力争实现施工企业办理参保缴费备案当日办结。四是深入各县区检查督办。中心领导带队深入三县五区,对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情况进行检查督办,各县区人社部门认真对接辖区各类建设项目主管部门,推动工作开展常态化,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参保零的突破。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