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泰安市委书记调研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泰安市委书记调研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2019/01/14 13:28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调研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洪刚深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校园改建项目规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对有关情况的介绍,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崔洪刚指出,擂鼓石大街等城区部分路段存在中梗阻、卡脖子等问题,因长期得不到有效解决,影响出行环境,群众反映强烈。实施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不仅有助于打通城市动脉、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出行环境,更是提振群众信心、回应群众关切、凝聚群众共识的重大举措。工程启动以来,得到了山东科技大学等涉及单位及相关居民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

  崔洪刚强调,把好事办好才是真好。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订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擂鼓石大街能否按期打通,是检验干部作风和能力的试金石。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把握时机,坚定信心,下足决心,勇于担当,雷厉风行,敢打敢拼,不畏困难,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工程指挥部要加强协调,密切沟通,凝聚力量,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崔洪刚指出,校因城而立,城因校而兴,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党委、政府要始终关心支持驻泰高校的发展,搭建更加有效的校地交流沟通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高校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办学环境。驻泰高校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引进更多项目和人才,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为加快泰安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副市长张红旗参加活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