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省长调研科技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省长调研科技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19/01/14 13:22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副省长霍金花对分包推进的河南省重大科技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霍金花要求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于项目建设工作抓早、抓紧、抓实,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考察了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和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工地后,霍金花表示,省重大科技工程项目一直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在项目建设中做好组织协调和配套保障工作,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省科技馆新馆立项以来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要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考验的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地标工程。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是促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