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推进船山区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工
推进船山区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工
2019/01/09 10:19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带队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曹斌要求,各项目要在稳增长、稳投资的要求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区领导韩麟、蒲体德、卢赐义、陆京会、程康、蹇世誉、廖锦标、袁学文、任晓敏,物流港领导徐毅参加督导。

  曹斌一行来到席吴二洲湿地公园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曹斌指出,席吴二洲湿地公园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项目建设方和政府要密切配合,在稳增长稳投资的总体要求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酒店的装修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推进中还有什么问题?”在首座万豪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建设地,曹斌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情况。据悉,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和室外装修工作,整体进度完成95%以上,预计能够顺利在2019年4月前全面完工。曹斌要求,该项目务必加快建设进度。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和督导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达到最好的效果。

  当天,曹斌一行还对龙凤文创园、龙凤半岛公园、物流港标准厂房等项目进行了督导。曹斌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努力推进船山区的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顺利完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