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考南区坚持提升建筑节能标准推广绿色建筑发展
考南区坚持提升建筑节能标准推广绿色建筑发展
2019/01/07 13:2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2018年度省级建筑节能以奖代补资金竞争性分配情况的公示》,孝南区获省建筑节能以奖代补资金49万元。

  据悉,此次考核对按规定使用2017年度省级奖补资金并且年度考核等次为“超额完成”和“完成”的市县进行综合打分排名,确定排名靠前30位为2018年度省级建筑节能2000万元以奖代补资金的奖励对象,并按“贡献大、得益多”、“完成好、奖补多”的原则计算出各市县相应的分配金额,孝南区考核等次为“超额完成”,获得以奖代补资金49万元,为全市最多的县级单位。

  近年来,孝南区坚持提升建筑节能标准,狠抓建筑节能示范试点,在推动绿色建筑发展、推广可再生能源应用、推进能耗监测等工作上大做文章,建筑节能工作稳步推进。自2016年至今,拿到绿色建筑标识的一星项目1个,二星项目2个,建筑面积达36.85万平方米,能耗监测两栋,省级建筑节能示范工程4个,已连续多年位于全市前列。

  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局将会同财政部门,制定资金分配方案,确定分配对象,尽快将资金用于建筑节能示范、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绿色建筑推广等项目中,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为积极推进我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再作贡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