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太原汾河三期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太原汾河三期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2019/01/07 13:2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太原市税务局获悉,太原汾河三期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景观工程建设均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以上。

  据了解,汾河三期工程北起汾河二期南延工程末端(祥云桥南500米),南至晋祠迎宾路南2公里,全长12公里。工程总投资31.9233亿元,其中水利工程投资19.6160亿元,景观工程投资12.3073亿元。该工程主要任务是防洪、蓄水、游船通行,为景观工程建设搭建平台,给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水上运动比赛提供场地。

  截至2018年12月5日,水利工程完成工程总量的92%以上。正在进行1#、2#闸坝的安装工程施工,剩余与景观、管线、桥梁等工程有交叉的水利施工会推迟延后;景观工程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以上。根据倒排工期安排,今年年底可完成景观工程主体,通达桥、10#线桥、迎宾桥3座桥梁建设项目占用景观工程施工场地的完工时间顺延至2019年6月底;“二青会”场馆建设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以上。该工程总投资1.84亿元,其中水上运动中心1.47亿元,沙滩排球场0.37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