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省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婺城区评估会召开
浙江省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婺城区评估会召开
2019/01/02 09: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浙江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婺城区评估会召开。省评估组人员通过对照评分表,查验和审核相关资料与实地抽查体育场地设施进行工作评估。副区长方锦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婺城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体系为宗旨,围绕“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的目标,以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为抓手,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健全体育组织网络,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强体育健身指导,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省评估组对婺城区“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评估组建议,婺城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健康婺城”的建设,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要加强预防、加强宣传,使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健康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与指导,尤其各级体育部门要把提供科学的指导,推动健身的科学化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既要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以权威,专业的角度向群众介绍不同体育运动的科学方式,也要通过国民体质监测,制定科学有效安全的健身方案,深化科学健身指导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