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宝武湛江钢铁三冷轧成品跨先行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宝武湛江钢铁三冷轧成品跨先行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2018/12/10 09:5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集团承建的宝武湛江钢铁三冷轧成品跨先行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为6区厂房扩建611线~630线,新增成品跨(一)和成品跨(二),跨长为287米,跨距为84米,建筑面积为25835平方米;搬迁改造宝钢不锈冷轧1条重卷机组,布置于6B~6C跨606线~609线间,成品量为15万吨/年。该工程作为湛江三冷轧的先期项目,不仅标志着中国五冶承建了宝钢湛江钢铁三冷轧成品跨先行建设工程,同时也为五冶在后续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1月19日,由中国五冶承建的山西梗阳新能源有限公司600万吨焦化及针状焦、超高功率电极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在开工仪式上,中国五冶项目团队表示,将极力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将多年来承建国内大型钢厂的超大型焦炉施工中积累、总结形成的施工技术、工法、专利运用到梗阳项目施工中,并致力于打造“智慧应用工地”“信息化工地”和“绿色节能工地”,确保建成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

  另外,由中国五冶第四工程公司承建的青白江区金同华庭三期建设工程项目也于11月18日开工。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凤翔大道以北,同心大道以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94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8409平方米,共建设28栋15~18层不等的高层住宅,1栋2层社区用房,1栋3层服务中心;地下建筑面积约71001平方米,地下室为2层,局部1层;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约68633平方米,可安置2002户,合同工期为730个日历天。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提升青白江区住房品质,完善住宅配套,形成人口与经济集聚,对促进社会安定团结起着积极的社会意义,也将为青白江区的经济、人文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