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张家口市多措优化投资领域建设项目审批
张家口市多措优化投资领域建设项目审批
2018/11/15 09:36 来源:建设网
0

  河北张家口市,近日采取技术咨询机构组织评审或业主自主评审的方式,把投资领域建设项目在立项阶段涉及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审查、环评、水土保持等技术审查工作前移到项目审批受理前;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的申报服务环节延伸到各县、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单位可向县、区审批局就近申报;国有土地出让及划拨过程中,以内部流程取代单项行政许可;房地产开发项目从取得土地使用权到办理开工许可全流程审批不超过30个工作日(不含技术审查)。

  加强审管勘验。规范的行政审批勘验流程,直接关系着行政审批效率的提升,市行政审批局强化行政审批审管结合,运用现代先进技术取代传统现场勘验环节,推动了建设项目审批的进一步优化。工程规划许可证颁发之前的联合批前合法性勘验环节,改进为由市行政审批局就拟颁发的建设项目在批前是否存在违法建设及处理情况函询市行政管理执法局,由市行政执法局与市城乡规划局会商后复函市行政审批局,将批前勘验时间缩减了3个工作日以上。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市政工程规划许可证勘验环节,改用电子地图、卫星图片进行网上电子勘验,或项目单位报卷前到市规划局进行地下管线现状数据确认,缩减办理时间10个工作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