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陕西省渭南市推进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
陕西省渭南市推进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
2018/11/13 09:55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系统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推进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提高“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能力。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合阳县、蒲城县、临渭区的亮点项目建设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据了解,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通过有效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建设了一批“暖人心、稳人心、聚民心”的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呈现出以民政福利园区为承载、以民生工程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的三大亮点,适度集中、全面推动、多点开花,切实保障和改善了民生福祉。

  自“十三五”以来,全市用于民政类基础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约7.8亿元。其中投资千万元以上的新建和改扩建项目12个,投资百万元以上的新建和改扩建项目45个。截至目前,全市已初步形成了涵盖为民服务、五保供养、机构养老、城乡社区、救灾救助等为一体的覆盖城乡和民政各领域的民政公共服务网络体系。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打造好民政福利园区这个“大品牌”,在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入库、资金管理等方面下大力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