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东菏泽市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山东菏泽市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11/13 09:53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山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调度市开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企业等20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调度组先后到大屯、武寺、肖楼、何楼、耿庄等棚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有关建设情况介绍、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矛盾问题,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随后,在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地,调度组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要求施工方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在绿源环保科技建筑工地,调度组要求施工方加强工地环境管理,优化道路铺筑施工,减少工地扬尘。

  李国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落实责任,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