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徽省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化重点工程建设
安徽省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化重点工程建设
2018/11/12 10:18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长左俊前往马鞍山市部分重点环保工程现场开展督查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参加。

  在马鞍山第二污水处理厂,左俊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流程、效果及水质监测情况,仔细询问污水处理扩建提标改造工程的各项时间节点,他强调,污水处理扩建提标改造工程是全市水环境治理的前提和基础,必须挂图作战,明确专班,抓紧推进。在慈湖水厂取水头部迁改工程项目现场,左俊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叮嘱施工单位克服困难,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来自污水处理厂的水,经过人工湿地的净化,水质达到了四类水标准,在慈湖河中游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左俊对其人工湿地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西塘水系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左俊对治理成效十分满意,要求在全市推广经验,同时利用我市成功申报国家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契机,精准治、系统治、彻底治,持续做好控源截污、源头治理,确保如期完成全市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在全国发挥示范作用。

  左俊在督查中强调,实施重点环保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治本之策,也是打造生态福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全市重点环保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工程治理措施,充分发挥生态效应,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改善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