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州省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贵州省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09/19 08:29 来源:建设网
0

  一是加快推进“组组通”公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加大当前施工进度的跟进和监管,督促施工主体加大施工力度,确保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农村“组组通”公路已全面开工建设,已完成路基建设工程1870公里,建成组组通水泥路1367公里,完成投资9.1385亿元,工程形象进度76.9%。

  二是加快推进农村安全电网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大施工和改造力度,在土地征用、青苗补偿、施工协调等工作上功夫,确保安全电网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总任务的85%。

  三是加快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继续以集中供水工程为主覆盖集镇周边村寨为主,小型分散的水利设施分散解决为辅的原则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今年以来,完成90个2018年拟出列贫困村饮水安全工程,完成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完成工程形象进度70%。

  四是加快推进“两改一化一道”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专项督查督导力度,保证施工质量及进度。截至目前,改水6944户,改厕18089户,室内和房前屋后硬化15761户,入户便道硬化116.2公里。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