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北保定3年多时间对30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河北保定3年多时间对30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2018/09/19 08:27 来源:建设网
0

  为了更好的提升河北保定市区道路通行能力,保定市主城区利用3年的时间对30条道路进行改造工程项目。2018年是第一年,计划改造7条道路,保定本地网分局及时参加市政府提升改造动员会,并保持和相关部门,局领导,市公司进行沟通,对七条道路进行全面了解,制定合理的外力管控方案进行配合。

  七条道路全长46.7公里,涉及保定局维护的管道有991个人井,另外有没有资料的管道(原联通的管道300个),线路跨越100处,影响线路包括:环网、中继、基站、SDH等本地网线路,部分路段影响干线线路。

  保定本地网分局积极制定应对措施:一是主动和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指挥部、市公司、局相关部门),及时了解施工动态,保持和施工单位顺畅的联系方式;二是制定外力现场布置方案,合理布置标志(彩旗、标语、喷标志),加大巡回次数,对施工现场进行督查管控。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