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甘肃省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2018年的一个重要建设节点
甘肃省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2018年的一个重要建设节点
2018/09/17 09:44 来源:建设网
0

  近期,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主体结构封顶,圆满完成了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主体结构的施工任务,实现了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2018年的一个重要建设节点。

  据介绍,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自2018年4月4日开始施工,并于2018年5月24日组织召开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高大模板专家评审会,完善了加药站高大模板施工方案,为应急加药站的安全施工提供了强有力地技术支撑。应急加药站的施工历时150天。在业主方兰州水务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该项目施工方克服了因折达公路维修导致水源地项目进场的外部道路中断的困难,参建各方积极备料、合理调整施工工序、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再安全“0”事故的前提下确保了应急加药站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顺利封顶,标志着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施工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下一步活性炭和高锰酸钾投加设备的安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