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内蒙包头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内蒙包头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8/09/17 09:39 来源:建设网
0

  为加快推进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度,包头市公路局积极对接,做好项目立项报批等前期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土地、林地等手续的办理,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以下是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一、国道331线乌兰敖包至乌珠尔段公路工程

  项目全长105.252公里,其中完全利用国道210线(原S211百满线)16.192公里,新建设里程89.06公里,总投资4.3亿元。

  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6.5%;路面工程已完成基层、底基层总量的87.2%;沥青(3678,24.00,0.66%)面层玩成47.2公里,占总量的52%(东线K0+000至K38+243段建成通车)。完成中桥5座、小桥21座、涵洞139道,占总量的84%。

  二、省道104线希拉穆仁至百灵庙公路改建工程

  项目全长7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已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房建、交安工程施工,力争年内全部完成。

  三、110国道与包环铁路平交道口立交改造工程

  110国道与包环铁路平交道口立交改造工程,由赵家店段和二道沙河段2个部分组成。其中赵家店段已建成通车,二道沙河段平改立工程需要与市城建委对110国道进行城市化改造工程同步进行,现正在进行电力、电讯的改迁工作。

  目前,已完成土建施工组织计划,并与市城建委密切沟通,待电力、电讯的改迁工作完成后进场施工。

  四、G6高速包头青山互通工程

  G6高速包头青山互通工程,改造G6高路公路1.215公里,匝道全长3.598公里,总投资1.6860亿元。

  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5%;A匝道高速跨线桥设计桩基48根,已完成44根,占总量的92%;预应力连续箱梁设计混凝土2375立方米(未包含钢混结构),已全部浇筑完成。房建工程已完成所有基础、混凝土浇筑工程,办公楼三楼已完成封顶。收费站广场混凝土路面8706.6平米,已完成6458平米,占总量的74%。

  五、国道335线黄家滩至百灵庙公路工程

  路线全长79.7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6.46亿元,路基宽度12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目前已完成项目部分项目前期手续批复、两阶段施工图批复、专项评估、招投标等工作。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实施征拆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力争完成驻地建设、场站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