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四川工程项目九寨沟灾后道路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四川工程项目九寨沟灾后道路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2018/06/21 09:36 来源:央视网
0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目前,距离地震过去已有十个月,四川工程项目九寨沟景区道路及配套设施恢复重建一期工程以及89处地质灾害点治理工程,已经全面启动。

  经勘察,九寨沟景区需恢复重建道路约71公里,其中一期工程47.53公里,现已全面开工。

  九寨沟景区道路恢复重建突出生态优先原则,开挖同时进行边坡治理、挂网植草等工作。道路建设产生的废渣废料,全部运往50多公里的景区之外。

  一期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工交付。与此同时,景区内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也已全面展开,通过高位崩塌锚固、主动防护网、拦石墙、桩板墙等措施,对前期勘察确认的89处地质灾害点,进行综合治理。截至目前,以九寨沟景区为主体的31个规划内恢复重建项目,已开工16个,估算投资规模1.1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