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西省柴桑区抓项目建设培育新动能
江西省柴桑区抓项目建设培育新动能
2018/06/20 09:34 来源:江西日报
0

近日,投资1亿元的柒和木健康环保漆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20亿元的智盛科技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完工,总投资50亿元的华林模具钢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今年,九江市柴桑区纳入调度的重大项目共计118个,总投资422.72亿元。

今年以来,柴桑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重点围绕九江市“5+1”千亿产业集群进行招商,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培育新动能,加速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该区组建了23个招商团,聘请了10名经济发展顾问,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严格执行周协调、月调度、季推进、半年督察、年度总结的“五环链接”工作机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周五或周六还对全区的重点项目进行督察调度、现场办公,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标。

巢好引来凤凰栖。今年4月3日,在九江市2018年第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开工中,该区有13个工业项目开工,总投资达102.2亿元。今年5月13日,该区在中华贤母园第二届巾帼“双创”投资洽谈会上,签约10个项目,合同资金达90.5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