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省常德市领导督导创新项目建设
湖南省常德市领导督导创新项目建设
2018/06/20 09:32 来源:常德日报
0

  昨日(2018年6月19日),副市长汤祚国带队督导了我市纳入全省“五个100”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我市被纳入全省“五个100”重点项目中有12个项目是全省“100个重大产品的创新项目”。汤祚国实地走访了精为天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健康胚芽茶食品项目、湖南昊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投弹式高层建筑干粉消防车项目、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的电子式智能水表与超声波热能表技术创新项目、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城镇化混凝土成套智能装备及物联网融合创新项目4项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并与12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汤祚国指出,我市要通过建好这12个项目,在全省“五个100”重点项目建设中体现常德作为、常德担当。他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争取上级出台的支持政策,按项目申报时制定的目标,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园区要把这些项目作为重点,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市直相关部门对用地、用工、用钱等问题,要在能力范围内优先考虑这些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对区县(市)和市直相关部门无法解决的问题,市委、市政府也将重点给予支持。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