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常德市鼎城区住建局强化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
常德市鼎城区住建局强化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
2018/06/19 09:55 来源:常德日报
0

  2018年6月13日下午,鼎城区政协10多名政协委员来到江南大道施工现场,仔细了解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这是区住建局开展“强执法,防事故”和“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中,请政协委员协同监督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工作力度,先后5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领域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不到半年时间里,先后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7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1份,设备限制使用通知书3份;办理施工许可证29本,建筑面积95.16万平方米,实现总产值21.4亿元;对99个建筑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评出优良项目4个、合格项目93个、不合格项目2个。

  据了解,因为监管得力,全区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得到提升,其中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区广电中心项目已成为省级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临江棚改B05、B06、B08项目正在申报省级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工地。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