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省将以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浙江省将以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06/15 09:35 来源:武义新闻网
0

  2018年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督考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开发区、白洋街道、履坦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武义县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邹子伟参加督查。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金武快速路、永武公路改建、武义江塘头至丁前段治理等工程现场开展督查。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工程进度、政策处理、施工难点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难点问题。

  章旭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公共配套、改善社会民生等具有重要作用,各主管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现场抓,紧盯不放抓落实,倒排工期抢进度。要增强环保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好扬尘抑尘各项举措,杜绝带尘、带泥上路等现象,切实做好扬尘治理等工作。要增强质量意识,严格按照标化工地的要求和项目设计指标,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明确责任,科学管理,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