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对好安全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这本账
对好安全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这本账
2018/06/15 09:23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0

  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至关重要。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资金投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持续夯实,安全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打好了基础。然而,有的企业只顾眼前利益,不关心员工安全,导致安全基础设施不投入、怕投入、少投入的现象时有发生。

  安全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是安全工作的基石,任何时候都必须及时加固,用心维护。作为新时代的企业,要扭转观念,提升认识,采取措施,及时对好安全基础设施这本账,将不断加固安全基础设施当成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上来抓。

  对好安全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这本账,首先要还清旧账,对于不管因什么原因导致安全设施设备不符合现在安全管理要求的,都必须不折不扣地解决,不能以任何原因和安全谈条件,促使安全管理留有隐患;其次要理好现账,无论是哪种安全设备设施,只要是不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的,该升级的要升级,该更换的要坚决更换,决不能因为怕花钱而埋下隐患,导致引发事故;第三要不欠新账,对于新建工程,坚决执行“三同时”,从源头上杜绝隐患的出现和产生。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安全基础设施是安全工作的根基,任何企业都要坚决做到不欠旧账、不留新账、算好总账,确保安全基础设施符合标准、达到要求,如此才能确保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