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天辰建设网成功案例—派风家具
天辰建设网成功案例—派风家具
2017/09/12 14:07 来源:建设网
0

  广州派风家具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与天辰建设网合作工程项目信息服务,通过建设网提供的工程项目信息成功签约“青岛阳光博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艾美酒店项目(建设网项目编号:53705718)”,提供户外家具产品。该项目位于胶南水城计划核心区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滨海大道,酒店建筑面积达34600㎡,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则青岛西海岸首座国际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及具有澳洲风情的精装修海景酒店。

  2017年7月13日向天辰建设网提交查询山东省“大溪谷项目”,天辰建设网查询部门在承诺的三个工作日之内回复查询结果,了解到该项目是青岛市黄岛区小珠山大溪谷的别墅项目,项目第一期已经完工,第二三期项目在建。查询结果确定了开发商,找到甲方采购负责人联系方式,并在查询过程中经过前期沟通了解到该项目有户外家具采购需求。派风家具销售人员通过天辰提供的查询结果与甲方采购负责人直接取得联系,并有了良好沟通,目前正在洽谈当中。

  据派风家具销售总监反馈在跟天辰建设网合作期间先后签约过多个项目,为他们从国外市场转入国内市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接下来计划成立一个专门的团队来更好地使用建设网提供的工程项目信息

  天辰建设网跟广州派风家具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目前双方正在洽谈续约事宜,派风家具公司表示在选择合作商方面主要考虑平台的发展前景、信息的准确性、可以提供的增值服务、售后服务,以及合作价格等多方面的综合因素来进行评估。据续约对接人透露也有信息服务商同行在跟他们进行接洽,但他们仍然相信天辰建设网可以给他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主动提出签订长期合约。


  【公司简介】派风旗下品牌Dedans丹哆户外家具,德系严谨精致的欧陆原创设计,全球精选一等原材,再以精湛的手工艺实现。品质唯上,贵乎全方位精质,匠心独运的出众,绝非一般可摹比。Dedans丹哆产品,贵在十年专精,丹哆品牌从创立之日起,以专一之心造户外专业顶尖产品,只专注于做好户外家具。工程案例:迪拜凯宾斯基五星酒店、土耳其Lara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