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迈能空气能热泵获红星奖
迈能空气能热泵获红星奖
2017/01/10 09:5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被称作国内优秀设计“风向标”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迈能为国内某知名空气能品牌设计开发的空气能一体机热水器产品凭借出色的创新设计,从60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奖,被称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2016年的“红星奖”颁奖典礼紧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参选作品既要求外观的美感,又非常注重产品实际使用的人性化。此次参选的工业设计作品共有6000多个,小米、格力、联想、海尔等千余家知名企业明星产品同场竞技,入围产品设计只有800个,经过初选、第二轮以及实物测选3轮的筛选,最终只有227个作品获得红星奖,涵盖家电、汽车以及其他领域设计作品。而热水器产品中仅有3件作品问鼎,一件是迈能设计的空气能一体机热水器,另一件则是格力电器的“沐尊”空气能热水器,还有一件是美的的缪斯音乐电热水器产品。

  迈能是一家以“原创力才有生命力”为技术发展理念的企业,对产品的质量、性能以及工业设计也是精益求精,以“匠心”做精品。此次获奖的空气能一体机热泵热水器是专门为某空气能热泵行业的一个客户研发设计,这款产品具有分舱加热功能,三点实时温控,不限空间距离,水量充足,水温恒定,即开即用。安全水电分离式设计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分体式设计安装更灵活。搪瓷内胆水箱保证高品质热水,无辅助电加热器,水水循环。搪瓷储热水箱外观采用贵金属涂层,防止结垢。空气能主机内部封闭式冷媒系统运行,非常安全。另外,这款空气能一体机热水器采用了吉普汽车前脸等具有肌肉感的设计元素表现产品的力量感,非常具有设备美感,很容易融入到家庭使用环境中。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