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海信摘得空调产业两项大奖
海信摘得空调产业两项大奖
2017/01/06 10:0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主办的2016(第九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海信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以及市场引领等实力,摘得“中国空调产业技术领先品牌奖”和“中国空调产业智能科技创新引领奖”两项大奖。

  据介绍,海信本次获奖的新技术、新产品分别为新一代变频技术“压缩机极速启动技术”和市场新星炫彩空调X720。在变频空调技术创新方面,海信空调利用“压缩机极速启动技术”推出的空调产品急速启动系统,全面缩短了空调开机时间,加快了空调运行频率。普通空调大约需要7分钟达到相对较舒适的制冷,极速变频最快一分钟即可完成。在新品创新方面,海信获奖的炫彩空调X720,拥有快速超强制热、三色灯智能温控、高能效等性能,精准把握了当前高端消费需求的痛点,与新一代炫转空调、珍珠女神空调、欧洲杯纪念款产品等组成了明星产品阵容。

  据悉,从1996年开始,海信率先在国内推出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变频空调控制方案,在国内市场实现了“变频空调-中国制造”零的突破。截至目前,海信已经更新到第7代VVI喷射变频技术,以绝对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领跑行业。

  实际上,此次并非海信空调在2016年第一次获奖。2016年9月在德国举办的IFA展上,海信携响誉业内的珍珠空调系列精品亮相,一举将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年度创新产品奖“和“年度创新技术奖”揽入怀中;2016年11月,海信空调凭借“基于缩口式双贯流风道技术的艺术化空调器”这一创新成果项目,摘得“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桂冠,刷屏空调行业。

  业内专家认为,海信在2016年获得了多个奖项,不仅激发了中国空调行业自主创新的动力,而且还为中国制造抢夺世界高端市场主导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打破日、韩等国外品牌对核心技术的封锁,不断向市场推出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体验升级的精品。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