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绿建筑水资源中心首见黄金级
绿建筑水资源中心首见黄金级
2016/12/27 11:0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台中市文山水资源回收中心将在年底完工,市长林佳龙21日前往视察时表示,文山水资源回收中心成功翻转过去避之唯恐不及的邻避设施,完工后将成为国内首座黄金级绿建筑的水资源回收中心,并角逐明年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质奖,盼能荣获佳绩。

  文山水资源回收中心总经费约10亿元,由内政部营建署补助88%、市府自筹12%,规画每日可处理2.9万吨生活污水、地下式雨水滞洪设施、地面公园绿地及停车场。林佳龙由市议员张耀中、刘士州等陪同视察,并体验互动跑步破关游戏。

  林佳龙表示,文山水资源回收中心已取得保水、污水处理等9大指标的黄金级绿建筑候选资格,年底完工后将成为国内首座黄金级绿建筑污水处理厂,翻转为充满水与绿的生活环境,也获市府审核通过,明年角逐金质奖。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